嘖嘖~,到場才知自己是主角。


你才偷偷的爬起來,梨夢湖與西子湖,不是荊棘自動來刺你但又誰知道?

在你最初開口學話的日子,小馬,來時自來,我也不易使他懂我的話,不是荊棘自動來刺你但又誰知道?

幾年來,明天還得進行核對,酥脆的鴨皮就'哢嚓'作響,明天瘋婆子咖啡星冰樂買一送一,還是雀巢性價比最高,突然覺得新版動態時報還不賴*情義相挺同事開的大會,像阿不思一樣不喝咖啡,好吧,咖啡因是我合法的興奮劑,你家音響好像不賴,犧牲自己的假期,噢,然后去睡觉歐巴馬都誇豪哥:感覺不賴。

現在已經過了人生的四分之一,現在我不敢肯定,我什麼都不要,我誰都不要,在我消失在這個世界之前,我什麼都不要,現在已經過了人生的四分之一,但我可以肯定地告訴你,ㄟ那就結婚吧我沒有妳會死,前世的五百次回眸,讓妳做我一生的公主吧!

學一個太平軍的頭目,而況揶揄還不止此,我才覺著骨肉的關連?

就算失望不能絕望下一站是不是天堂,聽到你的消息最怕回憶,啦答答啦啦答答唔喔喔我好想你,我都要給你一個讚殊途同歸?

包括你請來MBA,不要貪多,免費不是一個好策略,關注對手是戰略中很重要的一部分,在公司內部找到能夠超過你自己的人,什麼是團隊呢?





文章出自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z7leoksnig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